首页
/ 中煤党建 / 党的建设
华晋集团、装备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9 

 

华晋集团:一是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以“第一议题”形式传达学习全会公报,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悟透,为全面开展学习贯彻、深入基层宣讲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决议》、《决议》说明、《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以及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9次学习会精神,安排主题发言,开展集中研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坚定“做强做优做大,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使命担当。三是贯彻落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和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要求,提前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编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资料汇编》,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的核心内容,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和计划,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动基层广泛学,推动全会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岗位,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装备公司:一是班子带头学。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基层广泛学。各级党组织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反复学习、反复对照,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是结合实际学。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落实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转型发展新定位新任务相结合,统筹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四是宣传引导学。坚持线上线下同发力,强化舆论宣传,加强理论阐释,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