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煤党建 / 党的建设
大屯公司固化“三个第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日期:2020-10-13 

 

大屯公司固化“三个第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落实第一责任。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制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党员干部理论教育工作意见,及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会精神等作出安排,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6次,各单位利用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新理论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是作为第一议题。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党委会将第一议题固定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目前已实现制度化常态化,有力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集团公司重要安排要求在公司得到及时传达、及时研究、及时落实。三是纳入第一堂课。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党员干部培训必学内容,今年举办的中层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大学生素质提升培训班等,第一堂课全部安排宣贯辅导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